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在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在乎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朋友一直在勸她,是一個非常專業的感情專家,我要是在感情上遇到什麼事情,可以找她哦,雖然說他只是想要開導我,所以這說的,但是我還是覺得他的很多分析都可以讓我特別認同,可以讓我在這一段感情中更加理性,不至於那麼感性,所以還是很好的。

  然後突然間想起前段時間他知道他根本就沒有微博,他也不玩其他,我玩的那些東西,所以我在微博上發了那麼多關於他的動態,他完全不知道,然後她也完全沒有興趣,然後他跟我說,這樣子就太不正常了,那可能是不太喜歡吧,不夠喜歡他跟我說,如果是足夠喜歡的話,其實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

  但我微博上的那些動態,這一個朋友他都是知道的,因為他也有關注我的微博。是呀,自己就想不通了,自己之前不知道么痔瘡啊,發什麼感想啊,都是在微博上發的,為什麼他就不會有一點好奇心想要去關注一下我呢?其他人都會在得知我有微博之後,帶着好奇心去關注一下我,但最後我都不讓他們知道我的微博號的,可是他呢?我在期待他主動聯繫我,說我的微博號是多少,但是他沒有,他一點也不在乎。

  我們兩個人的世界是完全不一樣的,就像他可能很想我主動去了解一下他的那些遊戲狀態,很想讓我知道他在打遊戲中的是什麼狀態,但是什麼時候有打遊戲?他在和什麼樣的人打遊戲,但是之前我是完全沒有想到這一些的,畢竟我對遊戲是一竅不通,之前也沒有玩過,也沒有任何了解,可能對於他來說也是這樣子吧,可能他對微博也沒有任何一點了解,就像我對吃雞遊戲也沒有一點了解一樣。

您正在瀏覽: 那些在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