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就是放不下你……多年後的今天我腦海里還依稀記得你的模樣。多年前和你說的那些傷害你的話,那些話是讓你很難過的,可你知道嗎?我比你更難過?我說的那些話是為了讓你把我忘記,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長痛不如短痛,早點分開吧,或許早點分開會好點。

  我也嘗試過忘記你,但不爭氣的我,學的東西忘了不少你的點點滴滴都沒忘記,後來聽說你和別人交往了,你知道我心裡是什麼滋味嗎?我第一次為一個女生流淚,很多朋友都認為我不值得為你流淚,我沒理睬他們,值不值得我心裡清楚,後來想想是有點不值得。何必呢?

  說真的我真的很在乎你,一千個,一萬個的在乎你。

  不知不覺幾年過去了,你在我心中的印象越來越深了,我更加的忘不了你,我聽朋友說過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天,但忘記一個人需要一輩子,當時我也沒在乎什麼現在我才知道他說的沒錯忘記你真的需要一輩子。

  以前在一個學校能看到你就覺得心滿意足了,現在你走了,我真的很寂寞,總覺得周圍少了許多,覺得自己也變得孤獨了,性格也變了變得孤僻了,雖然平時還和朋友打打鬧鬧,但玩的都不開心。心裡想的都是你,老師講課也聽不下去了,學習變的很差,我想提高,但現在已經晚了。

  當我聽到上次你和我說那學校的伙食很差的時候,我真的很擔心你,巴不得把自己吃的東西都給你送去,把自己認為好的都給你。我聽和你一個學校的朋友說你們學校的學生都不學好我怕你被欺負但我又不能去,就在那個學校找幾個朋友照顧你一下,可你不領情,我本來已經破碎的心再次破碎,雖然你沒領情,但我還是和朋友說了下

  每次把你的QQ和手機號碼加了又刪刪了又加……就這樣重複又重複,刪你號是想靠這種辦法忘記你,但是我沒用沒幾天又把你加上了就是忘不了你,我又嘗試着找對象,希望這樣能忘記你,辦法的一種接着一種,但是結果都是一樣,忘不了。

  回想着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時光,我都會露出笑容,感到很開心,就連看到你都覺得開心,每次我們寫信都是提心弔膽的,生怕被老師逮到,被老師帶到我不在乎,一切事我都不在乎,我只在乎你,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的過去雖然你現在已經有戀人了但是我還是想把想對你說的說出來。

  淮安曙光雙語學校初三:劉夢普

您正在瀏覽: 在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