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想太在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太在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讓你心力憔悴的根源,便是你太在乎了。

  因為太在乎老哥了,所以一旦他對我只是忙得忽略了一點點,自己就會覺得和他的關係要斷了,就會覺得他很糟糕我很糟糕。因為太在乎稿費樣刊了,所以才會在跑了三趟郵局后一無所獲而傷心心情不好。因為太在乎自己給別人帶去麻煩了,所以會跟自己生悶氣,會討厭自己為什麼總是辦不成銀行卡,討厭自己為什麼出現的時間總是那麼不對。

  今天看六六編輯的空間時,發現她說了關於補寄樣刊的事,感覺流程真的很麻煩,頓時愧疚感,因為曾經我催過一個編輯樣刊和稿費,是的,到現在幾個月過去了,我還是沒有收到樣刊和稿費,稿費我不知道為何,但樣刊,其實真心挺愧疚的,明明是我自己沒有搞清楚要自己去郵局拿,還去催。可能,我曾一度讓他很難做吧。

  所以前兩個星期謝編問我具體地址而我不在家不能上線回他時,她很生氣地說稿費還要不要了,大概可以理解吧。所以看完六六編的空間后,自己立馬打開謝編的窗口說如果補寄很麻煩就算了。那是一種怎樣的心情,就是一種瞬間雲淡風輕,感覺有些事情你抓得太緊了,就像手裡的一把沙,越是緊抓,越是弄疼自己,還流失的越快。

  雖然說我對那些稿費“寄予厚望”,畢竟,是我在白雲飄飄網裡敲四百多篇500字的文章才可以有的稿費,但不知為何,回家后的我會想起今天看到的晚霞,覺得,本來可以生活着就是一件這麼幸運的事情了,何必為那些還未到的事情翹首以盼還因其影響心情呢。讓彼此都好過一些,不是更好嘛!所以,其實已經漸漸地放下了,現在想做的,就是靜靜地付出,終有一天,是會有回報的。哪怕會得不到回報很長很久,但終會有回報的。

您正在瀏覽: 不想太在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太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