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記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記憶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至木木

  從我們分別以後,四季已經不知不覺中轉了五個圓圈了。不知你還記不記的那片被我們稱做是“夢幻樂園”的樂土?雖然那只是一片小小的草地,但上面印滿了我們童年時的腳印。還記的嗎?我們把夢幻樂園裡的每一株花、每一顆樹都起了名字,但你怕以後分不清楚,便站在石頭上像女王那樣宣布,從今以後,所有的花叫做紫軒,所有的樹叫做木木,而你是樹的總統,我嘛,自然被你封為花的皇后了。我很奇怪你為什麼要把我們兩個人的名字“賞賜”給了花木們,也許,是為了讓夢幻樂園上永遠留下我們的回憶吧。

  至一晗

  門前的那顆蒲公英早已飛走了,你也一定沒有忘記與我的那個約定吧,你向我發誓過你一定要讓我飛起來的。小時候,我一直覺的這很好笑,每次都跟你開玩笑說“人又不是鳥,難道你要做個翅膀給我啊”。但你好象很注重這個諾言,還對我說,你要用門前所有的蒲公英編織成翅膀插在我的背上。我曾不解地問你為什麼要為了一個承諾這麼賣力,你笑着說:“沒什麼,只想看你飛翔的樣子。”從那一刻起,我竟然期待起飛翔來。我以為和你在一起守侯的幸福會一直延續下去,但那次的分別,我只記的你說的那句話:“紫軒你一定要等我,我會讓你飛起來的!”上次跟你通電話,你說:“如果用鳥掉落的羽毛給你做翅膀,肯定能飛起來的!你說對吧。”我的淚突然滑落下來,也許是因為你的那份執着。現在,我只想告訴你,夢想,真的可以飛起來。

  至紫軒

  紫軒就是我,但不同的是,這裡的紫軒是孩提時代的那個紫軒。

  也許,你還不知道蛻變是什麼滋味,因為你還沒有走到那個地方。仍然吮着手指的你,還不懂什麼叫做苦澀,什麼叫做代價,但有一天,你會懂的。徘徊在成長的十字路口處,看着遠處的摩天輪緩慢地一起一落,慢慢地挪動着步伐毫無目的地走着,眼神空洞遊離……那種情節你還從來沒有過吧,因為我也是從你那一步慢慢走來的。你的腦瓜里只想着棒棒糖,只想着起伏的旋木,只想着怎樣狡猾地從大人那裡騙來一點點零食,什麼煩惱啊憂愁啊傷感啊,全都是大腦以外的事,你以為生活會永遠這樣無拘無束,但總有一天,你會走到一個交叉路口,不知道要往哪邊走才好,那種茫然的滋味,就是成長的代價。

  你現在還不懂吧,慢慢地走你自己的路,以後,終究會體會到的,也終究會清醒過來的,相信我。

  至所有我愛的人

  我的回憶里的每個角落裡都有你們的身影,在記憶里,我看到了好多好多。

  我看見小芙那張沒有過梨花帶雨的臉。

  我看見棉花的腳印上仍然印着兩朵桃花。

  我看見薄荷抱着熊寶寶對我大吼生日快樂。

  ……

  總之,謝謝你們,曾經給過我溫暖。

  紫軒寫於2008年1月21日晚

  後記

  我獨自一人來到曾經的夢幻樂園,把淡黃色的信紙用絲帶扎了起來,掛在一顆被叫做木木的樹上,也許一晗她們能看得到。

  風起,樂園裡被叫做紫軒的花在風中搖曳……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記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