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讓愛成錯愛(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愛成錯愛(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兒時一個夏季的早晨.陽光照在公園的湖面上,反射出一絲絲跳動的金光.我坐在湖濱享受着清新的空氣,也享受着燦爛的活潑的陽光."呀!那是什麼?””正當我望着出神的時候,我看到了岸邊的荷葉下露出了一個綠色的腦袋."呵,好可愛的小青蛙!””我一邊想着,一邊小心的向湖邊走去,"我要把這隻小青蛙帶會家””我腦子裡忽然閃出了這樣一個念,於是我屏住氣息,貓下腰,一步步走到青蛙後面.也許是因為他也陶醉在美麗的朝霞中,竟絲毫也沒有察覺我的出現.我猛然出手--抓住了!"喔,真可愛呀.小青蛙淡綠色的皮膚溫暖濕潤,白色的肚皮一張一縮地吸着氣,一雙大眼睛鼓鼓的,好奇地向我張望.我立刻想起了曾在動畫片中看到過的精靈,現在,他就在我面前,這個自然界的精靈! 

  小青蛙後來怎麼樣了,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愛成錯愛(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愛成錯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