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真的在一瞬間,一個思想的轉變已經預示着長大。自從那一次的經歷后,我才真正發現自己已經能夠真正的去回報,去愛家人。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由於爸爸出差,只得由媽媽騎自行車載我去考場考試。這足以要花上一個小時的騎車旅程啊!我和媽媽在烈日下朝着目的地騎去。

  我們穿梭於繁忙的道路中,用眼睛尋找那未知的路名。漸漸的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們也快到了,可太陽偏偏在此刻掛在天空的最高處,直射着大地。大地似乎擋不住這來勢洶洶的陽光,嚇得露出了不少白斑。它也承受不了這過分熱情的陽光,又何況我們呢?

  天氣愈來愈熱,媽媽踩着腳踏板的速度也越來越慢,似乎連抬腿的力氣也剩下不多少了。我也是如此,坐在車后不停的抱怨着,望着地上的影子,不禁感到厭惡,可是,與此同時,我驚奇的發現,媽媽緊貼後背的衣服有一塊明顯突出的痕迹,起初,也不在意,可漸漸發現面積越來越大,我輕輕用手觸摸了一下,那分明是汗水啊!

  我在車后望着媽媽,那一攤汗漬成了青,白衣服顏色的交界線,那緊繃著的牛仔褲也擁有了這樣的痕迹。這時,不知從何而來了的力量推了我一把,我用雙手摟住了媽媽的腰,又因不忍看見媽媽如此吃力,便偷偷的用雙腳不停地點着地面,在稍不平坦的地方更是加強了力度,只為了讓媽媽輕鬆些,與此同時,我不斷挺着身子,希望能讓我的身體離開座位,減輕重量,或許這不可能,可我仍然竭力的做着。

  就當我反覆做着同樣一個動作時,媽媽回過頭看着我,臉上露出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幸福之感,她對我說:“你知道嗎,當你摟住我時,我真的感覺到了一種動力,並且意識到你已經長大了!”這就是長大嗎?是的,我肯定的給與了答案,因為當我試着去回報時,我便已經長大!我再次低頭看着那烈日下的影子,它忽長忽短,也許是因我雙腳的起伏,雖然如此,可始終分不開我和媽媽,因為我抱着她,此刻我們似乎一同前行着,我的心中不由的像蜜一樣甜。

  長大的感覺真好,那麼讓人欣喜,讓人沉醉。長大意味着去愛自己的家人,去回報,而這些也是長大所不可缺少的,長大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