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盼望自己快快長大,只是希望自己長大后能獨立生活,不再受父母的“壓迫”。雖然父母給予了我許多溫馨,早飯由父母做,衣服由父母穿,床鋪由父母理……但我感得一切都不像是自己的。所以,我渴望長大,渴望快一點兒長大。

  我覺得長大彷彿就在一念之間。下雨了,我會自然而然的帶一把傘,而不再像小時候那樣一頭扎進雨中嬉鬧,滿不在乎自己被澆成一隻落湯雞。上了初中,在無意間我已走過了幼稚與成熟的分界線。站在成熟的邊緣上,望望身後生活在快樂王國里的我,那些美好的回憶,又浮現在眼前。

  今天,是我上學以來第二次站上講台。上次是我小學三年級時,我的作文《父子情深》發表在《撫順日報》上,老師讓我給讀給同學們聽,我不敢去。最後是老師連拉帶扯把我抱上了講台。每當想起這件事,都感到特別的難為情。

  再次走上講台,我知道自己走大了。童年固然美麗,但金色的未來更令我着迷,我長大了,就應該堅強地面對坎坷與挫折;長大了,就應該收起自己的天真與幼稚;長大了,還應學會承擔,學會背負。為了那顆美麗的果實,我將大踏步地走下去。我會樂觀地對待一切,因為在我心中有太多的夢想。

  長大的感覺真好。感覺像春天裡一陣拂面的微風,像夏日裡一杯清涼的晚茶,像秋天裡一張墜落的楓葉,像冬日裡的一堆無暇的白雪。我長大了,我用心體察着世間的一切,我用知識權衡着人間真善美,我用行動實踐着對人生的諾言。我因長大而成熟,因成熟而思索,因思索而長大。

  長大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呢?我想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答案。我覺得成長,像一個“調味瓶”,它那齊全的佐料,讓我生活得有滋有味,有苦有甜。在這酸甜苦辣中我體味着長大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