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作文吵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作文吵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作文吵架

  作者姓名:全明月

  年級:初三

  聯繫電話:13709837086

  詳細聯繫地址:遼寧省瀋陽市于洪區光輝鄉第九十八中學

  “今天我們這堂課,主要讓大家寫一篇‘—在其中’的作文”,一聽到這,我的心涼了。

  小時候的我,是個很愛玩的小孩子,總是吵着要去遊樂場,根本聽不進去父母的“語文要從小打好基礎”的理論。如果不順着我,我就嚎啕大哭。

  上了幼兒園,當幼兒園老師給我們講故事的時候,我總是等不到聽完,就呼呼睡著了,那時候的我最厭煩聽故事課。

  上了小學,老師、同學家長都誇我是個聰明的孩子,當然,我很愛學習數學,上數學課,做數學題。記得開家長會的時候,老師對我爸說得給我買一些課外書,爸爸回來給我帶了幾本書,有《安徒生童話》《愛的教育》等。結果我把這幾本書藏起來了。

  上了初中,我變得爭強好勝,總是因為語文成績給我拉分,倒不是基礎題,而是閱讀和作文。但是我的作文總是讓老師頭疼。還記得老師有一次讓寫遊記,我寫了好長,寫的好認真,可是第二天,一看本上老師的評語:“能不能不寫流水賬?重寫一篇明天早上放我辦公桌上。”我的心如同剛從冰箱取出來的一樣—涼透透的了。我開始着急了,找到了我班寫作文最好的同學,想問問怎麼樣才能不寫流水賬。她告訴我要多積累,多看書,多做筆記。我心裡納悶“三個多”我就可以寫好了嗎?那好吧,我試試。我彷彿撿到了金子那樣開心。可是還寫不好啊!一點都沒有生動性。老師對我失去了信心,我對我自己也失去了自信。

  初中這兩年半以來,每一堂作文課,我都會和作文說“親啊,你能不能給我留條活路,每一次你一來,別人寫一遍,我都得寫兩遍、三遍。哎!”可是每回作文祖宗都會回我“不啊,我就來!”我就如曬蔫了的蔬菜。

  你看看、作文祖宗又找我來了。什麼在其中呢?什麼在其中呢?要不我就寫“煩在其中吧”對,就這個啦。

  初三:全明月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作文吵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作文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