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歲月年輪的旋轉,我由小孩到大孩,由小學到中學,已漸漸長大。

  小時侯,阿姨們見到我都說:“哎呀!幾天沒見又長高了,長的真快啊!”只見我傻傻的在哪笑着,像樂開的花一樣,別提有多高興啦。在街上,當我看見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玩的時候,真是羨慕極了,因為他們沒有家長的跟隨,自由自在。我默默的對自己說,快點長大吧,長大的感覺一定很好。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進入了初中,不,應該說很快就要初中畢業了,現在的我正在感受長大的感覺,體驗長大的味道。我的初中生活是在作題與學習中度過的,每天的大多時間都在學校,呆在教室里,默默的努力的學習着,有時坐在窗口,向外看去,外面的天真藍,真美。而現在的我,真累。同學們一個比一個聰明,而眾多學生中的我,又算是什麼呢,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而已,沒有一點出色的地方。想到這,不由的有些傷感。我下決心要好好學習,成績一定會上去的。從那開始,我每天都努力學習,放棄了很多玩的時間。最後,期末考試成績終於出來了,拿到成績單時,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我的名次,沒有上升一名。我一學期的努力並沒有取得好的成績。我真的不知道那是為什麼,因為我真的努力了。也許是因為這次的成績對我的影響太大了吧,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學期的自己,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對自己的學習不在那麼重視,而且感到特別的累。在這樣的生活中,我學會了沉默,學會了享受寂寞,因為在安靜的同時,我才感到真正的輕鬆。

  我開始懷念小學的生活,那可真是無憂無慮的生活啊,每天都生活在快樂之中,也不用天天都泡在學習中,而且學習也很好,更沒有那麼多煩惱。我知道,人不能總活在過去要向前走才行,可過去的一切總會出現在自己的眼前。讓我感到現在的生活很無聊,一點都不快樂。我開始希望自己變小了,希望自己永遠都不要長大,我開始後悔自己長的那麼快了,我希望自己當時長慢點。每次看到街上打鬧玩耍的小孩時,我特別羨慕他們,因為他們是快樂的。

  成長的體會是什麼呢?我感到迷茫,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答案是什麼,不!應該是我真的不知道真正的答案是什麼才對。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