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qq三國)歷險記(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三國)歷險記(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35級叻,升級比原來難了,練級又會被級高的人打死,30級以上的怪都是在可以PK的地方,我就在蜀國的地盤練級,還有點安全感,至少不會有很多人賣國,只是還是有一些魏的和吳的來P我,還好跑的快,死了就吃小強丸,不會扣經驗. 

  在經過生死考驗后終於36級了,但沒換什麼裝備,我等37到42的飛羽裝備,出了寵物系統(很久前的事),我做完寵物任務后,給了我一小貂,3級小怪,我的第一個寵物,我又自己打了個竹海侍衛,+必殺的,跟我到現在,我又去練級,爆了個30級的精元,突擊高級,嘿嘿!不錯,又去練級了. 

  本人鄙視賣國賊啊!真垃圾看誰級低就P誰,又不P死,說他,他在玩,哼!等我級高你來玩我,看誰玩誰,還有YY,我原來以為用火的那麼厲害,他打不過就吹人,吹了就跑到樹上去,一樣是LJ,當時沒50技能,劍侍就用40技能撐場面,不過我覺得很漂亮,就老想升到40級,和我一起玩的同學都48級了,他比我還晚玩,哎,我升級咋那麼慢呢,555,35級技能要冷卻6秒,就是打了一次要等6秒才能再用,打的時候會慢了,我同學說他打死了呂布(我叫他步步),好聽些,他帶我去打過,其實說他厲害也不會啊,至少我覺得步步很LJ,就是變身後會群攻,一下我600多血,我跑開點就好了,人們老是呂布厲害厲害真是眼見為實吖,我覺得42就可以打死他了,打步步也沒什麼好東東吖,不過呂布前面的小兵(法師就厲害多了還有拿槍的(箭)會打我昏迷,站那等死,我觀察地圖,看看以後從那走好. 

  然後就是拚命練級拉,以殺步步為榮,嘻嘻!我現在能打胡軫32級,我現在能打黃巾副本叻,單刷它們,我現在的目標是單刷虎牢關副本,嘿嘿,步步是我的下一目標. 

  大家看下集,嘿嘿,要看哦~

您正在瀏覽: (qq三國)歷險記(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三國)歷險記(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