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qq三國)歷險記(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三國)歷險記(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一年前,玩了QQ三國這個遊戲,現在把我玩后的感覺經歷告訴大家. 

  現在進入角色,我是一個以劍為生的劍侍,我在蜀國出生的,蜀國是一個地理平均的國家,從新手城巴郡開始,我經歷了先兵訓練,成為一個合格的士兵,進入三國世界第一個見的人是法正,他看起來很和藹,拿一把扇子悠閑的坐着,我交給從小賊爆的兵牌,他送了我一鞋,我從他接到第一個任務,殺小蛇.我帶上劍,穿上衣服,鞋要有一定經驗才穿的上,出了城門... 

  哇!!好多蛇和人我觀察了一下,一個用火攻的人拿個杖一下蛇就倒那,我明白了他是陰陽士,我發出我平生第一招,啊?小蛇沒死?咬了我一下,還好不會死,555嚇個半死了,我又打了兩下,它終於倒下了,我拿到一個綠色的膽,哦,是青蛇膽,我交給了法正,他給我經驗,一天很快結束了,我又幫寄管小妖拿了她的首飾,打了可愛的小猴子和小貂,到了5級叻,我去賣書的古書商人買了一本5級技能,跑出城外,殺小蛇,一下就蛇就死了,技能挺好看的,還讓地上留了一堆土,讓怪走慢的,我又去打了青蛇的表親黑蛇,黑蛇就是比青蛇厲害,還好我有金創葯,我到叻9級,一個叫簡雍的叔叔叫我去打疾風岡的豬豬BOSS,我開始以為它多麼可愛,經過好久一隻吊著燈籠的小蠻豬出現了,我先用5級技能打它,它葯我一下,哇好疼!還好我有金創葯,喝葯再喝葯,終於豬豬它倒下了,我扒了它的皮,交給叻簡雍,又叫我去打兵,終於搞定了,又叫我去找諸葛亮,我經過馬車的顛簸來到了成都,哇,主城就是不一樣,找到了諸葛亮,,他拿着羽扇撫着琴,OK他叫我回去找簡雍,我發現了一個很慘很慘的事情,我沒錢了這可是一個十分痛苦的事,想走回巴郡也回不去,555~城外的兵好可怕,一下我就死了,我的一生從此發生變化.... 

  很快第2集就會出版,希望大家捧場...

您正在瀏覽: (qq三國)歷險記(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三國)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