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色的死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死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覺班級的天快塌下來了,老師吵、學生叫、上課鬧、下課跑……太多太多言不由衷。

  默數着剩下的日子,連着拿成績單的日子也不過數十天而已。天是陰暗的,太陽是黑色的,就連太陽散發的那幾束少得可憐的光芒也都是黑色的。早上,老師剛發了脾氣,甚至勸我們轉學。此時,是我們在自習,不,是我們在瘋玩。真不知道在我那些同學的心中玩為什麼那麼重要,勝過一切。電腦前的幾秒或是一瞬代替了在學校的分分秒秒,電玩是如此地有吸引力,以至於老師的講課是那麼地枯燥乏味。

  下課了,多好!是啊,多好。下課了他們可以找一些無聊的話題聊個夠;下課了他們可以隨心所欲地瘋玩瘋叫!這就是我的那些同學們口裡心中迸發出的“快樂”。

  又上課了,老師懶洋洋的,我們也懶洋洋的。老師懶洋洋的是因為步入八(1)班教室門口那一瞬間的臉色突變,我們懶洋洋的是因為我們壓根不想學習,只想怎麼樣混一節課過去。

  於是,時間在我們的叫喊、吵鬧聲中過去了。也許,這對於我們來說是毫無知覺,只不過是一串混淆不清的數字罷了。

  但是,在某個角落裡,有個想要好好學習的女孩,渴望離開,渴望光明,她有一顆純潔的心靈。她不關注是否還有別人會這樣想,我相信。

  想要離開,會隱隱作痛。但是我追求光明,相信那一天不會遙遠!

  猛然,有一個聲音問我:“你轉學嗎?”我說不轉,天知道這是個美麗的謊言,以便我就這樣淡淡地離去,不留一絲牽挂……離開這個黑色光芒下的死寂!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死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死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