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三國——我的故事(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三國——我的故事(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說完剛進入遊戲,現在繼續,希望大家多捧場。 

  “嘀嘀嘀……”誰呀?敢打擾老姐的美夢,想死啊?(本人當時睡覺中)哦,原來有一個叫什麼板鏈呵呵吖想加我好友。想加我?幾級啊?我一查看,天啊!50級,暈死,這麼高啊!先別說,加了他。嘿嘿,先拍拍馬屁,打通一下關係,以後就好做了:“嘿嘿,大哥,找我什麼事啊?”“什麼大哥,我是你表哥。”啊?原來是表哥,還以為是什麼“世外高人”找我呢。“什麼事呀,表哥。”“怎麼,剛才想拍我馬屁嗎?這種招式我這裡有得賣呢。”啊?被他看穿了,55555……“嘀嘀嘀……”又是誰呀?加了他,唉,剛才來了個表哥,現在又來了個表弟。我對錶哥說:“帶我。”“恩,走。”說完表哥先走了,天啊!他是馬還是鹿呀,幾秒就沒了影,一問他,才知道他用了跑鞋,說起鞋子,我才記得:我還一件裝備也沒有,現在可是光着身子和腳丫呀。可憐的我。不行,得快買裝備呀!可是,哪來的錢呀?嘿,“打劫”表哥,於是,我那拍馬屁時的神態又出來了:“表哥,借點錢來買裝備。”“什麼時候還?”真是只鐵公雞!!壞蛋!!!!!!!“拿點錢來也不行嗎?”“嘻嘻,耍你拉,要多少?”“5W(萬)。”“天啊,打劫呀,好吧。”他給了我錢,我買了把扇子,一頂頭盔,護手……錢剩不多了,幸好不是自己的。“好了,帶我吧。”表哥帶我來到馬夫前,叫我去洛陽玄武區,天啊?什麼地方?我去了,周圍一片陌生,幸好我跟着表哥走,要不我肯定迷路,表哥又帶我到了洛陽南郊,怪可真多,什麼大斧兵啊,橫斧兵啊……見表哥打得這麼辛苦,我也來幫一下吧,誰知我沒打傷他,他一斧下來就送我歸西了,倒霉的我……“叫你別打,你就要打,該死。”一片好心被表哥當狗肺,不過,我的能力也太糟糕了,還是老老實實待着吧。 

  下次繼續,幫我加分哦,謝謝!

您正在瀏覽: qq三國——我的故事(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三國——我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