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qq三國)歷險記(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三國)歷險記(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經過虎牢關一死,我知道了虎牢關不是很容易就過去的,我就拚命升級,把兄弟結拜等級提高,我的兄弟也真夠意思,給了我個迸發的寵物,他說他沒用,他是XS的,我也給了他一3孔的XS 39衣服,PK爆別人的,我們一起去升級,我很快40了,兄弟37,我學會了JS前期最最實用的招,實在太漂亮了,爽死了. 

  又拿了個碎玉劍,高興``呵呵,然後發生一件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情!我因為升級心情好好,就穿上裝備去魏國看看,一個59的YY(陰陽)看見就喊死老鼠,老鼠上街了,他和一個魏國的56 JS玩我,他用心法吹我跑來跑去,那個JS也用50的招打我,我就剩一滴血了,他還玩我,用JS心法激將術耍我,其實每用一下我會去5滴血的,就把我玩死了,哼!玩我是吧,我就把我師傅找來了,60JS,當然後面還有2個隊,一軍團的,跑了過去,那兩個魏國的還沒走,還笑我是不是皮痒痒的,幫我止癢,他們沒看見我後面的人,就開我,一下1200,JS也用50的打我,800多,師傅上來了,先打YY,然後就是蜀國的朋友群毆他們,我在那說誰皮痒痒了啊??,狂笑,YY就會城了,JS跑不掉,被打死了,可惜就爆了個垃圾戒指,還不是我拿到的,嘿嘿,我自己雖然不厲害,但我人緣絕對好好,呵呵,不過師傅不一定可以永遠來幫我的,我自己也要快快變強吖,不過師傅也人好好,把一些她不用了裝備給我,呵呵,就剩了一大筆錢拉,JS好是好就是錢少.

  我其實不會那麼喜歡PK,因為我被爆過裝備,還不是1次,2件3孔鞋,我的帽子,衣服都被爆過,被爆裝備是很痛苦的一件事!請大家不要輕易出招,現在就乖乖升級拉,賺錢,慢慢把裝備再換更好的,再練練抗性(和心法差不多的東西)不過是要錢的,哎,沒錢就沒的活了,現在等級才5級5級4級.

  下集正在思考,思考ING~~大家要看哦~~

您正在瀏覽: (qq三國)歷險記(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三國)歷險記(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