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qq三國)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三國)歷險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先講點題外話,我知道我的第五集寫的不好,哎!可能當時有點緊張,快睡覺了,先向大家道歉,至於有人說這是遊戲日誌,我也不能說什麼,大家各有各的喜歡,不過我上集實在寫的不好,不是以第一人稱寫,所以先道歉!以後會加油寫,大家多提點意見,我知道有一部分人喜歡這類作文的,呵呵,謝謝大家支持.~ 

  現在開始正文,我經過虎牢關一游,大約了解了地形,那其實很像迷宮,搞的我暈頭轉向的,敵人分佈大約了解了一下,經過歷練,等級39了,我決定去闖闖虎牢關,打好5花肉(一種葯),女兒紅(葯),和一些東西,進入虎牢關了,敵人迎了上來,群毆我.我邊打邊跑,打死幾個法師,看見胡軫,他長的像個老伯伯,但是很肥,我先把他的小兵打光光,就剩下胡軫叻,他命還真硬,不過攻擊力不強,,他快死了還說他是耍流氓出身,就從天上射下一隻箭,和朋友陰陽(YY)的10級的招一樣,不過他的防禦降低了,我乘機狂打,他很快就死了,沒掉什麼好東西,我進一步走向深處,一群拿箭的朝我狂打,打的我暈暈的,不過還是挺過去了,艱難.. 

  看見華雄了,他拿個大刀朝我狂砍,他旁邊還有一群小兵,我艱難的打死了小兵,華雄把刀向低上一滑,一塊塊冰就向我飛來,左躲右閃,把他打殘廢,他越來越強..不過我還是打死了他,一個拿鑰匙的兵出來了,華雄叫他不能不鑰匙給我,我想,不給就不給,我搶..3下2下就把小兵搞定,其實不止10下.又進入更深的地方,好多兵啊!我泡了過去,一個兵把我打暈,我就死那了! 

  回到了襄陽由於不是魏國人,別人把我當外星人看,我就跑回蜀國拉~虎牢關還是厲害,過些時間再來打吧,我就去做些簡單點的任務,刷點錢,沒錢寸步難行吖...就又開始漫長的打怪叻,我在此期間認識一個仙術(XS)朋友,我們很快成為一個好朋友,然後是結拜,結拜任務是打張曼成,現在打他很容易了,我的兄弟36級,有他幫忙,沒幾下就贏了,然後就成為真正兄弟了.之後我們站在一起就會變的更厲害!嘿嘿, 

  下集正在思考中...會儘快出版滴.

您正在瀏覽: (qq三國)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三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