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三國曆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三國曆險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1月3日,我來到了QQ三國世界里。 

  我拿着一把強6,紫的紫金劍,穿着一身帥氣的純藍玄晶套裝,飛快地走在成都羅城的大街上,好爽! 

  首先去成都浩司令書丞那領了定軍山剿匪和運送物資任務。定軍山還簡單一些,在那呆10分鐘就搞定了;而運送物資就鬱悶得多。那黃巾小毛賊一刀傷我一百多滴血,真讓人心疼!幸虧我跑得快,如果像我那小徒弟跑那麼慢,恐怕早就掛了。 

任務搞定后,我決定去刷FB。咱那紫金劍,一下吸走黃巾賊一百多滴血,去FB根本不用帶葯。前門那個何曼,手裡拿着兩把菜刀,頭上還插着把斧頭,真是搞笑。那何曼垃圾得不行,兩把菜刀就像兩張紙,把我從頭到腳打了 一遍,全是MISS,沒多長時間就啊一聲掛了。 

  接下來的鄧茂更變態,只穿一個紅褲頭,還搞成爆炸頭,手裡的大鎚子卻令人心驚膽戰。他那一錘打下去,濺起的火花都比我人高了,但是全是MISS。一分鐘后,那鄧茂鎚子一扔,朝後一倒,也掛了。下一個是張曼成,拳頭那麼大,腿只有一點點粗,真是笑死人。在傷了我一點血后,他一屁股坐到地上,掛菜了。可在他臨死之前,又喊過來個波才,波才是個大青蛙,拿着個拐杖,上邊還有個大球,揮過來揮過去,傷了我好多血,多虧我的劍會吸血,不一會兒就補滿了。 

黃巾水牢里的於毒還正規些,頭盔鎧甲穿戴得整整齊齊,一看就是威猛無敵的大將軍,不過兩把大劍好像拿反了……一開打,我差點暈倒,這哪叫打架?分明是砍柴!!那於毒掄起大劍,砍柴一樣到處亂舞,簡直是在跳舞。連劍都不會拿,更別說其他的了,沒幾分鐘就要倒了。可是突然於毒沒了!!!他還會跑!!!我肺都要氣炸了,四處搜尋,終於發現了他,但他血又滿了,鬱悶…… 

幹掉於毒后,我又到了最後一關:總壇聚義廳。艱難地殺死小兵后,我看見了張梁,突然發覺FB里的BOSS怎麼都這麼怪……張梁穿着件又寬又大的丑衣服,手一抬就一陣龍捲風,一下子傷我幾百滴血,打得好疼啊!結果可想而知,不一會兒我就要英勇犧牲了,就在這萬分危急的時刻,回城符一按,立刻回到成都子城,保住了小命。 

  寫的不好,請大家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qq三國曆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三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