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輸了,他們輸得更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輸了,他們輸得更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輸了,他們輸得更慘 標籤:我輸了作文 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

今天老師給了我一個艱巨的任務,那就是管好班裡的紀律,讓同學們自覺學習。我連想都沒想就一口答應下來,因為我們這個我們班級的紀律本來就很好,還用管嗎?這個承諾我輸了,但是他們輸的更慘! 

  教室里安靜得只聽見同學們寫字的“沙沙”聲。這個班的紀律就是好,可是過久一些你就不會這樣想了。原本安安靜靜的教室開始有些雜音了,隨後有些同學有樣學樣,你一句,我一語,他一言。安安靜靜的教室頓時變成了菜市場!“難道寫作業是用嘴巴來寫的嗎……”教室頓時安靜了下來。 

  剛剛過幾分鐘又有雜音回來了,“說話的同學請安靜點,別打擾其他想學習的同學。”有個同學好像不服我,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突然冒出一句話“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成績好嗎!就在這東指西指!”“請安靜!”我又大聲的說。那同學側過身子向別的同學說“他不就是成績好嘛,有什麼了不起。”我怒了“有什麼了不起是吧!我能代表老師評講作業,你能嗎?不能!我能替老師改作業,你能嗎?不能!我能每次上課都認真聽講,你能嗎?不能!我能自覺學習,你能嗎?不能!你只知道伸手向爸媽要錢!吃飯時可能還要爸媽叫呢,像你這樣的人不如死了算了,回去也是只會惹你爸媽生氣而已!”教室仍然吵吵鬧鬧,我實在沒有能力在管這個班了。乾脆回座位算了。那天是我班的紀律最差,也是我看到他們最惡劣的面容! 

  我輸了,但是他們輸得更慘!我只是輸了一個承諾,他們輸了在老師心目的形象、價值。他們輸慘了!

您正在瀏覽: 我輸了,他們輸得更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輸了,他們輸得更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