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雖然輸了,但我贏了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雖然輸了,但我贏了我自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雖然輸了,但我贏了我自己 標籤:我贏了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我輸了作文 雖然作文

隨着一陣陣歡聲笑語我們便到了尖峰山,我抬頭望去,心裡抱怨道:不會吧!也太高了!隨後就聽見爸爸在喊:“鈺兒,有信心嗎?”這時我頭上冒着冷汗,但我還是嘴硬的說:“當然啦,我還會輸給您嗎?”老爸抬頭應聲道:“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哩!” 

  我們隨着石頭鋪成的小路涉及而上,這時我可是精力充沛,當然沖第一。我心裡想:哈哈,你想比上我,哼!還早着哩!”看!爸爸現在還跟在我後面慢慢地走着呢!可不一會兒我就累的不行了,可我還是硬稱着,但一下子我就體力不支了。這下子老爸要趕上來了,唉!早知道我就慢點了!我心裡蹦出一個念頭:“現在腳塌實地還不遲呀,只要我堅持到底,等待我的就是數不盡得勝利與數不盡的歡笑呀!”我一步一步涉及而上面對着爬山這一個艱難的挑戰,我不會泄氣,因為我相信我會贏,終於我爬到了頂峰“啊!”一個消息使我的情緒一落千丈,“不會吧!老爸,你不會這麼快吧。”我不感相信的說道。“哈哈,你還是輸了!”爸爸爽朗地笑了。我的臉也微微泛紅。不一會兒我又振作起來因為我知道雖然我輸了但我不氣餒因為我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經歷了多次失敗才更有把握成功,我只要做我自己,我不和別人比,超越自我才是我取得的最大勝利,相信自己才會贏! 

  努力但失敗得人,不要氣餒因為你沒有輸給自己,重新站起來吧!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雖然輸了,但我贏了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雖然輸了,但我贏了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