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總是五彩繽紛的。春天萬物復蘇,春機盎然,時刻展現着生機勃勃的綠。夏天朵朵紅花無不爭芳鬥豔,展現着一個紅色的夏天。秋天總讓人感到一絲的失意。落葉凋零,但也會給人帶來喜悅,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麥子變黃了,高粱地里傳來農民伯伯的歡聲笑語。冬天呢,有一絲的傷感吧!但他也總讓人覺得純潔,冰晶般的雪花…… 

 如果天使般的顏色會眨眼,那春天一定是個青春美少女,展示着青春的活力,暢想着未來,不過她可不是歇斯底里,她用綠色的生命的旋律編織着生命的曲子。唱出綠色的生命之歌。 

 夏天的天使街鬱鬱蔥蔥,叮咚小溪叮叮咚咚,讓青春美少女的青春永駐,天使街飄蕩着花香。讓生命陶醉其間,夢想和花兒一起飄蕩,飄向遠方,飄向未來。同樣夏天那驕陽似火的熱情是美少女熾熱的心靈所發出的。她用全身的力量,全身的熱情去擁吻明天的夢想。 

 假如夢想破滅了,你也不要着急。樹葉,總給人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但到了秋天,他們用自己枯黃的軀幹給人們帶來美感。不過他們可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也許當我們的生命走到低谷時,不能向落葉那樣堅強的面對,一曲黃色的生命之歌教我們的不只是承擔,也是一種面對。 

 冬天來了,也許大地上的生命都躲在土壤里過冬,我們人也是很少出來,受不了凜冽的寒風,可在寒風過後,大地換上了白裝,這時候,太陽公公也出來了,陽光射在雪花上,發出晶瑩的光芒,讓整個生命洋溢在純潔的夢裡。 

 一曲曲動人的歌聲,一種種美麗的色彩編織着我們五彩繽紛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