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班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長  

  從小學到現在,我擁有過兩個班長。這兩位班長都為我們的班級做出了貢獻,他們都盡心敬業,一直為我們服務着,從來不所求需要什麼。

  首先要為大家介紹我小學的53班班長——羅芬,聽這個名字,大家肯定知道她是位女生吧?沒錯,她就是位女生。現在大多都是男子漢當家,可是那時我們班是陰盛陽衰,女性當家很普遍,我們男性最多也就是當個副班長罷了,而我們當副班長也不怎麼管紀律,很多還是被正班長處理了。我的這位班長可稱的上是位神童,因為她無所不能,那次大考不是她年級第一;她還能背誦岳飛的《滿江紅》、毛主席的《泌園春·雪》和《泌園春·長沙》;她的朗誦能力也是獲得過年級第一的,就拿她讀的《凡卡》,那讀得多有感情,好像自己就是那位可憐的凡卡,在祈禱、在盼望;還有,現在她還是長沙長峻中學的年級第一呢……總是,我的這位班長稱得算上是“神童”了。這位班長管紀律那也是很好滴。老師不在時,就讓她“當家”,她在如老師在,誰也不敢多說半句,除了那些搗蛋鬼,沒誰那麼大膽子和她作對。所以,儘管老師不在,我們班的紀律也是好的。(聽了我的介紹,大家也應該了解我以前的班長了吧。)

  其次為大家介紹的是我現在的班長——雷宇軒。這是我上學以來的第一個,當班上的班長在53班是女士,可是現在,我們161班是男士當家,這可為我們男生爭了口氣啊!~~我的這位班長,長得帥帥的:瓜子臉、尖鼻子、“蔥頭”、個字也蠻高、還有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我的這位班長是班上的幽默大王,有一次他和班上一位女生鬥嘴,他竟把周杰倫的《千里之外》改編,改成了:我把你踢出地球之外,你是否還在;繞地球一周在回來,你是否還敢跟我作對……(怎麼樣,有趣吧)一首未完,就只聽笑聲一片,大家都被他的這首雷宇軒版《千里之外》給逗笑了。我的班長有個外號,叫做“雷公”,就是因為他的言行就像天上的雷公一樣,要麼不做聲,要麼就是一個晴天霹靂,先嚇你個半死。可是,這位班長有個缺點,就是成績一般,沒有53班的班長那麼有見識,所以我希望他多學一點,將來用精妙的語言加上他的絕對幽默,那他就更完美啦!!

  聽了我的介紹,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的兩位班長了吧。我已經介紹完了,你們呢?也讓我來聽聽你們的班長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