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班長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長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她,一個長着像紅蘋果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她,神彩飛揚,活潑可愛,走起路來,長長的馬尾辮像蝴蝶在飛,像雲彩在飄。她,就是我們三〈5〉班的班長葉子靖,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和葉子靖雖然都是班幹部,但是她比我負責。很多次,老師要我們幾個班幹部用下課的時間,檢查班裡的同學背誦課文和做作業的情況,她都是認認真真地去檢查。可我呢?不是忘記了,就是跑到操場上玩去了,反正就是沒有把老師的話當回事。 

  葉子靖尤其讓我佩服的是:她很有魄力,說話做事乾淨利落。她在班上很有威信,連一些不聽話的男孩子也都很服她。 

  她的這些優點正好是我的缺點,我要好好地向她學習,爭取做一個認真負責的班幹部。 

  荊門市紅旗小學三《5》班

  王逸嫻 

  2011年10月5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長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長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