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班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長由於戶口的原因,她已經回到老家上學了,可是每當看到班裡的柜子上“張昭紅”這三個字時,彷彿班長就在我眼前。我的班長是一個非常活潑、開朗、帶着一絲絲的“傻”樣,因此我們都管她叫“二班長”。但是她的骨子裡有着一股堅強、不服輸的勁兒。 

  班長的長相,可以用“帥氣”來形容,白白的臉,小小的眼睛,非常酷的頭型,笑起來會長着大嘴,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這就是我的班長。 

班長是我們班的開心果。當大家因為學習而感到疲倦時,她總是會為大家講幾個笑話,或為大家做一系列“噴飯”的動作,讓大家開懷大;體育課上,她簡直像一個男孩,無論是跑步、立定跳遠,還是做操,她總是最棒的;語文課上,她總是積極地舉手發言,無論對與錯,勇敢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同時班長還給我們班帶來了許多榮譽,如藝術節上、朗誦比賽上都有她的身影,令我至今都難以忘懷的是上學期的跳繩比賽上,班長報的是雙搖,去年還獲得了此項目的年級第一,因此全班同學都很看好她. 

  當天比賽,我們幾個好朋友特意下樓為她加油助威.哨音一吹,比賽開始了.大家一起高喊”阿紅加油”的口號,只見班長一皺眉,雙手奮力地搖着跳繩,大家都很緊張,心裡默默地數着數.快結束時,班長顯得有些體力不支,停下休息了幾次,但短暫的休息過後,又再努力地跳着.只聽結束的哨音吹響,比賽結束了. 最後班長的成績是78個.大家都在為這個成績高興,畢竟這個成績對我們來說是高不可及的,此時此刻我正想向班長表示祝賀的時候,卻發現班長正在一旁傷心地痛哭,我急忙跑過去,正想問原因時,只聽班長抽泣地說:“這次沒發揮好,下學期我就該走了,本想那個冠軍,這下是沒戲了,可我真想在臨走前,再為班裡做點事呀!” 

當時聽了班長這一席話后,說真的,我心裡非常不是滋味。這麼優秀的一個班長,平時一向是樂觀陽光堅強的”代言人”,而今天卻在這麼多人的面前流下了眼淚,還不是為了她自己, 而是為了班級而責備自己, 可想而知,她是多麼地喜愛這個班集體,捨不得班集體.作為好朋友的我,也不願讓她離開.不敢想象沒有班長,我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的。 

  雖然班長已經走了,但是每當聽到”張昭紅”這三個字時,好像她並沒有走,一張充滿自信的笑臉彷彿就在我的面前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