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長是一個“辣妹子”。你看,她濃濃的眉毛,紫葡萄似的眼睛和。腦後常常扎一雙“馬尾辮”。她干起事來火辣辣的,就連寫字的時候,寫下的字也有几絲“辣”味。她就是我們的班長??崔雪。

  崔雪的行動也是別具一格。總是抬着下巴,趾高氣揚地走着,馬尾辮隨着身子的擺動左右搖擺,好像在對周圍的人說:“你看,我的小主人多像《淘氣包馬小跳》里的“夏林果”呀!

  崔雪的語言生動有趣。一天,她在教育一名犯錯誤的同學,說到嚴重的地方,她就輕輕地安慰;說到優點,她就會滿面春風;談到缺點,她又會陰雲密布。我們從她的神態就可以猜到她的心裡。好奇怪的“辣妹子!”

  好了,說了這麼多,我還是給你們講講她的故事吧。有一次,崔雪把她的媽媽叫到學校,對媽媽說:“今天老師讓帶彩筆和墨水,我的用完了,請您給我買一盒。快點,快點。”可見,她心裡非常着急。到了上美術課的時候,她更着急了。有個同學悄悄地說了她句壞話。只見她一甩頭,用她那馬尾辮狠狠地抽了一下。那位同學嚇得趕緊閉上了嘴巴。

  這就是我們班的“辣妹子”班長??崔雪。你說是不是夠辣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