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是一首表達人的思念。你對這句話有何見解?我的理解是:知己見知己的渴望,是難找的,詩人以酒為知己,"酒逢知己千杯少"可見與自己臭味相同的人少. 

  知己在現代被意為朋友。 

  真心朋友又有幾個,我的朋友也算多,印象最深的是:姓蘇,名燦傑。他是(1)的班長,人挺高滴,雖說我一米七幾,但站在他面前,就顯得有些微不足道了,他有是一個“厚臉皮”——男女之間沒界限。他的性格也不錯,常常吸引女生,當然也招來不少閑話。他雖然沒說出來,但是他卻挺害羞的(他滴臉會紅哦)班長在班上有個外號“河馬”大叔。這就是一個有着強壯身體的男生,又有着像女孩子脆弱的心靈——(1)班班長. 

  他對我的學習也與很大幫助,我不開心時,他在我眼前出現。我無助時,他在我眼前出現。我尷尬時,他在我眼前出現。給我信心,給我勇氣,給我力量,他不就是一個“男性天使”嗎? 

  其實真正的朋友不是那些口頭上說對你好,幫你的人。而是付出實際行動,對你無微不至的人,老師算嗎?不算。老師算是年長點的。如果有了個知心朋友的話,不要讓這種人遠離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