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班長許樹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長許樹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位“小天才,”他就是我們班的班長——許樹傑。今年他10歲,頭髮不長,短短的,她的鼻子圓凸凸的,有時鼻子能一上一下的,真是笑死人了!他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笑的時候酒窩就露出來了,他有一對又正又長的大門牙,他的一對耳朵合起來像愛心一樣。 

  為什麼叫他是“班長”呢?一:是因為她他的額頭又大又寬,有人說如果額頭又寬又大說明這個人很聰明。二:許樹傑勤勞、好學、在學習上他是優秀的,每次上課認真聽、認真回答。三:樂於助人,中午的時候班裡吵吵鬧鬧時,許樹傑都會安靜的看書不要吵鬧。這是他當上班長的原因。 

  我如果做不好作業,考卷或古詩的我不會填,每次我都抄。陳老師都要叫許樹傑看我抄的有沒有完。 

  許樹傑參加了各種興趣班,會拉小提琴,還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我真是佩服他,他真聰明,是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長許樹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長許樹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