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長張婷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長張婷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長張婷婷 

  我的班長張婷婷,是一位優秀的好班長,我們大家都認可她。 

  張婷婷她不但學習好,而且她還熱還勞動。她長着長長的腦袋,長長的頭髮,一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鼻子,小小的嘴巴。 

  我跟張婷婷也是有一段交情的,而且交情還很深。我們放學還一起還互相關照着走路,我和張婷婷還經常出去玩,還帶上許多小夥伴,一起去美麗的風景區,還一去上街買資料。 

  記得有一次,在六“一”兒童節我和張婷婷我們的叫夥伴,一起進發到虞姬生態園去觀賞風景。我當一位小小攝像師,把他們的高興樣都給拍下來了,我有上場了,把氣氛都給抬起來了。我們就像演連續劇一樣連續的上場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和張婷婷去上街去買資料,我們買到了資料就去上街,大吃大喝。 

  這就是我和張婷婷的快樂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長張婷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長張婷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