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風流逝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流逝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擺脫紅領巾

  耶!!!終於擺脫了紅領巾的束縛,女孩是一個馬大哈每天總是忘戴紅領巾

  為此她受的批評比她吃的飯還多。

  今天是她的小學畢業典禮,她笑得嘴都合不攏了,她終於不用為沒戴紅領巾而受批評了,她終於擺脫小學生涯了,她終於可以踏入她夢寐以求的中學了,她終於可以結識更多的朋友了,她終於距離長大更進一步了,這是女孩當時幼稚的想法,真的好傻哦!

  相遇於人海之中

  終於到了開學的日子了,女孩哼着小調,騎着小鐵驢,風風火火的去報名了,開始了她的中學生涯,不久她的希望泡沫就被現實粉碎了,面對不熟悉的人她很內向,她不擅長與陌生人溝通,

  她偷偷地哭了……還幼稚的向蒼天討公平。時間流逝,到了第二學期她擁有了很多朋友,她開心極了。

  睡覺嘴角都向上揚起。

  當在一個冬日降臨時女孩已經與初一saygoodbey了,她沒有以前那麼羞澀了(自我感覺)她會主動和朋友打鬧了。不久她和男孩相識了,男孩是她鄰班的,他們聊得很投緣,他們一起買早餐吃,下課了就一起玩,一起買棒棒糖吃,甚是快樂。女孩把男孩當做她的鐵哥們,即使他們被同學誤會了。

  也置之不理。快樂他們懂得!

  彼此的小豬、笨蛋

  放假了,男孩和女孩兩人聊QQ,男孩對女孩說他的女朋友怎麼怎麼樣時,女孩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她也不明白她為什麼會流眼淚。

  某天,男孩去了女孩的家裡,女孩當時傻掉了,她不會了(之前沒男生去過她家)幾番周折后,男孩和女孩交往了,他們互相喊對方為小豬(女)笨蛋(男)。

  你是我冬日裡的暖壺

  笨蛋對小豬很好很好很好,小豬去學校時騎自行車,冬日她的皮膚差手被凍傷了,笨蛋知道后就為她買了手套和圍巾(很漂亮的哦!)女孩感動的笑了,她在心裡稱他為冬日裡的暖壺(她沒給他說過)寒冬臘月,每天早晨男孩犧牲他的休息時間,冒着寒風去接女孩上學……(男孩對女孩的好說不完)。

  女孩卻沒有給予過他什麼,女孩真的很笨。

  甩我,你死定了!

  就在不久前,男孩突然向女孩提出了分手,原因是男孩不想連累女孩,可他卻不知道女孩每當看到他送的禮物時就會流眼淚,就會想起他對自己的好,想起他們的回憶。

  彬縣新民中學初三:鄭文麗

您正在瀏覽: 隨風流逝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流逝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