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流逝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流逝的聲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流逝的聲音 

  人們製造沙漏的意義,並不全是為了利益,而是要讓人們知道,時間在消逝,時間隨着一粒粒細小的沙子地流動而流失。還記得地理老師說過的“換日線”,一條看不見的線,卻可以分隔出永遠的距離,昨日與今天。在現實的世界里,沒有野比大雄與機器貓的存在,因此我們無法利用時光機回到過去后飛向未來。有些事情想到了卻錯了,而有些事情想對了卻沒有做,對的背面往往是錯的,而你在錯誤中往往會發現正確的答案,我們無法改變過去,“後悔”二字也顯得蒼白無力。如果不能改變結果,那就努力完善過程。 

  沐浴在陽光下,看着雲朵兒飄動,感受着風兒的吹拂,當然,同時也感覺到時間的流逝。或許,時間就是被這樣浪費掉的,庸庸碌碌的地走過了十七個春夏秋冬。魯迅先生說過:“我並不是天才,我只是把別人和咖啡的時間用在看書上而已。時光只會老去,但時光從不會欺騙我們。我們的生命猶如一片綠葉,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變得枯黃,但它的葉脈還是那麼清晰。 

  漫步到了小溪邊,看着水裡的小魚兒歡快的遊動,望着天空飄拂的雲朵,感受着風的撫摸,聽着時間流逝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時間流逝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流逝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