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母親節,媽媽卻還在忙碌,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媽媽這幾天太累了,但卻從沒有埋怨過一聲。爸爸還在外地工作。

  我準備今天晚上等媽媽回來再把這個驚喜給媽媽,我想象着媽媽那開心的笑容,我等待着晚上的來臨。終於8點了,媽媽就要回來了,我布置好房間,坐在椅子上,等着媽媽的到來。可是,媽媽到了9點還沒回來。10點了,媽媽終於回來了,我問媽媽為啥回來嫩晚,媽媽說:“今天是母親節,人多,所以回來晚”。我給媽媽說:“可是你也是母親啊”!

  媽媽突然看到屋裡的氣球,說:“女兒,謝謝你,”我說;“媽媽,應該是我謝謝你,媽媽,您為了我,頭髮都白了”。

  我讓媽媽等一會,我就跑到卧室,把蛋糕拿來,為媽媽慶祝這個日子,媽媽作了些菜,我們好開心呢!

  我喜歡那首感恩的心,我的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