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書中自有黃金屋,所以我常常在書中尋寶。 

  那我怎麼愛上看書的呢? 

  那要從前年暑假說起,那時我最討厭的事就是看書。一看書,我不是頭疼,就是牙疼。可一看電視就什麼都好了,(也許那是我不常接近書的原因吧)媽媽常常為我不看書而發愁,終於,有一天,媽媽從外地回來,手裡拿着一隻黑袋子裡面滿滿的。媽媽不聲不響地拿着袋子進了卧室,這一舉一動把正在看電視的我引起了好奇心。這時,媽媽說:“剛才那東西,我放在柜子,你千萬別動,一定要記住,知道嗎?”我點了點頭,要關門時,再一次囑咐我別翻柜子,話音未落,門“砰”的一聲,媽媽走了,這讓我更起了疑心,我想看個究竟,就進了卧室,打開了柜子,翻開了黑袋子。“咦?怎麼是幾本書,會不會這幾本書很好看,媽媽買來了肯定是這樣,一定。”我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看着,看着,我漸漸地入迷了,竟忘了關電視機,就這樣,我喜歡上了看書。 

  媽媽知道了,誇自己功勞大,說是這次那麼神秘是讓我勾起好奇心,讓我喜歡上了看書,我回頭一想,原來是這樣。 

  暑假裡,媽媽常常帶我去書城買書,豐富我的課餘時間,把以前沒看的書,都補回來。有時,我家三天兩頭去書城,看的書,都一箱子了。可我還是要看。有時,我一本書要看好幾次。姐姐知道了,也常常把看過的好書拿過來給我來看。 

  在我看過的書中,我最喜歡《足球大俠》。立新小學來了一位神秘而又奇怪的男老師。他不會踢足球,校長卻讓他擔任校足球隊的教練。從此以後,學校經常發生一些奇異的事情。足球隊的四個同學暗暗跟蹤老師的行跡。在一個漆黑的夜晚,他們發現老師居然跳上了高高的牆院……他到底要幹什麼?他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是被追捕的壞人,還是公安局派出的密探?這種種看完書後,你就會知道了,本書情節曲折,懸念迭出,語言追求冷幽默效果。極具可讀性,你如果要看快來向我借哦! 

  我不但看過《足球大俠》,還看了《了不起的劣等生》。讓我來介紹一下吧!厚子和幾個好朋友在一起冒險時,所表現的“團隊精神”和“團隊力量”非常值得我們現在學習和珍重。同時也告訴我們要互相幫助,互相提高,順利通過人生的一個個難關。 

  早上,我獨自在窗前看書;晚上,我在燈光下看着書,有時,我像走進了寒冷的冬天,有時,我走進了涼爽的春秋。 

  書就像人的衣服,沒有書就像沒穿衣服一樣,我從書中找到自我,找到快樂,書使我長見識,這就是看書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