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道路上,我們受到的恩惠實在太多了:父母給予我們溫暖,學校老師給予我們知識,祖國給予我們安定的生活,大自然給予我們無私的奉獻……因此,我們應無忘感恩。

  父母艱辛地養育我們,給予我們溫暖,使我們茁壯成長。生活中的每一天,每一個過程,每一個小節都是父母在我們身旁,為我們撐起每一片藍天。學會感恩父母,其實很簡單:一個親切的問候,有時不經意地為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讓他們感到欣慰。“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雖然我們不能為他們做些什麼,但我們可以從這些小節做起。

  學校、老師都在我們成長中刻下痕迹,老師不僅給予我們知識,還給予我們關懷、溫暖。年復一年,老師仍在他們的崗位上默默耕耘。感恩老師,只需要我們的實際行動——聽從教導,學有所成,我想這是每一位老師最想看到的。校園是我們成長的舞台,它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使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若想感恩校園,最好的途徑是愛護好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讓它繼續為我們服務。

  祖國,我們偉大的母親。是祖國給予我們現今安定、美好的生活,因此,我們要感恩祖國,日後為祖國奉獻,當一個有用的人。

  大自然,給予我們天與地,給予我們生命。給予我們一切的資源……因此,我們可做的,是要保護這美麗的大自然,讓它繼續為我們人類無私地奉獻。

  感恩,一首不朽的春歌。學會感恩吧,這會讓我們成為一個更完美、更善良、更健康的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