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母愛 

臨澤縣沙河中學九(1)班

  顧卉玲 

每一個生命都有它的價值,無論他有多麼殘缺,每一次愛的閃現都有它的意義,何況天下父母愛? 

  ___題記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值得我去感謝,因為他們都為我的成長路途做了輔助線,比如說母愛。 

媽媽,感謝你給了我生命,感謝你這十五年來對我的照顧。在您的牽手中,我蹣跚學步;在您的教導下,我牙牙學語;在您的期盼中,我邁入學堂;在您無微不至的關懷下,我逐步成長…… 

面對母愛,我很內疚。 

每天早晨,媽媽都一如既往的為我做飯,到了晚上,媽媽陪我做作業……可是,我對媽媽的回報卻是現在成績的直線下滑,那麼大的退步……老師請家長媽媽也找老師談了話,我哭了……現在說什麼都晚了,畢竟老師都是拿成績衡量人的啊! 

媽媽把什麼都給了我,我唯獨使自己學業有成才可以回報。可是這次的期中考試,我卻考得很糟。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家,我遠遠的看見了一個背影,在夾着殘陽的傍晚中,母親佝僂着背,在家門口望着我歸來的路。那一刻,我有向後走的衝動,可我卻終究不能。 

和媽媽一起走進屋,我思考着,該怎樣告訴母親我的失敗呢?到家的時候,我低着頭告訴媽媽我考砸了。媽媽望了我很久,然後用他那枯槁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輕輕的對我說:“一次的失敗並不能決定你的終生,下次一定能考好……” 

有這樣的母親,即使窮又能怎麼樣?她疼我,愛我,相信我,給我一個充滿愛的充實的成長過程,母親給我的已經太多太多……最後我要告訴母親:下輩子我還做您的女兒,感謝您給我的全部,給我的愛,媽媽,您辛苦了! 

  (指導教師

  王衛東)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