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把陽光送給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陽光送給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把陽光送給你

  是誰讓你在汨羅江畔踽踽獨行?是誰讓你倚門回首人比黃花瘦?又是誰讓你忍受貧困之苦床頭屋漏無干處?

  是誰?究竟是誰?或許是當時黑暗的社會吧,陰霾籠罩着大地,不見日光。萬能的救世主,請賜予我力量。讓我打破這黑暗,將陽光灑下大地!

  讓我把陽光送給你!

  在那個“青青子吟,悠悠我心,縱我不在,子寧不嗣音”的年代,你的獨清讓你脫塵而出,可上天就是這樣的不公,將溫暖灑向人間時偏偏在你頭上方離下一片陰影,孤獨與寒冷就這樣降臨到你頭上,再加上報國無門的苦悶,讓你再也無法忍受這個污濁的世界,那天,正當你一襲白衣準備投身汨羅江時,一束強光照射在你身上,一句“等我,等我把陽光送給你”,讓你感到了無比溫暖,從此,歷史被改寫,汨羅江畔不再一襲素衣行!

  讓我把陽光送給你!

  你已不再是那個“卻把青梅嗅”的女子,世態炎涼,你的變化如此之大,帶上了些“執手相看淚眼”的氣息,帶上了點少婦回眸的眼波憂愁。你再次倚門回首,嘿,還在嘆息什麼,是“陰天”了你害怕了嗎,別怕,黑只是暫時的,你眼神遊離,還在尋尋覓覓,別慌,莫怕,等我把陽光送給你!讓大地重現一片生機,驟雨過後,桃花開得更旺,濃睡殘酒後不再是人比黃花瘦!

  讓我把陽光送給你!

  瀟瀟雨歇,寒風凜冽,秋風席捲了你的房屋,窄小的空間里無你的安身之處。面對秋雨寒風,你大呼“嗚呼!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你為天下寒士憂的舉動感動了上天,他派我把屬於你的陽光送給你,從此,你不在哀人嘆事,而是帶着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溫暖,譜寫屬於自己的詩篇。一份溫暖成就了你的輝煌,洛陽紙貴,你的卓越不下李白!你就像一盆紫羅蘭,即使無人精心照料,有了陽光的澆灌,也終將散發撲鼻芳香。

  陽光如雨露,潤物細無聲,擦去你素衣上的污點:陽光如清風,吹面不寒楊柳風,掃去少婦臉上的陰霾。有了陽光,大地有了生機,煥發活力。讓我把陽光送給你,溫暖你的世界!

  河北承德雙橋區上板城初中初三:吳亞男

您正在瀏覽: 我把陽光送給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陽光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