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母親您好!

  黃河之中國的母親,養育了炎黃子孫,而您是我的母親,把我養大成人,交給我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您用辛勤的汗水養大我,用一生的儘力培養我,用無限的耐心和寬容教育我,用溫暖的母愛保護我。

  母親,您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而且還教會我怎樣做人。教會我向困難宣戰,在困難面前不低頭,所以我要感謝您,母親。感謝您對我的教育,感謝您對我的呵護,感謝您對我的鼓勵,感謝您給我溫暖的愛。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最讓我們感謝的人,是母親。

  是啊!轉眼間,我已近十三歲了,這是十三年來,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您為我付出很多但現在的我卻無法回報您什麼,只能簡單到幫你分分憂,想想辦法扔你開心,我要感謝您,母親,感謝您賜予我生命,感謝您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感謝您!母親。

  記得每一次生病,都是您在身邊照顧我;記得有一次輸液輸到手腫,您為我哭泣;記得我的腿刮傷時,是您背我去醫院;記得每個炎熱的夏天;中午回家都會有一杯冰可可;記得每個深夜,您都會起來幫我掖好被子;記得每一次,都是您在愛我……

  母親啊,您在寒夜裡給我溫暖;孤獨里,你陪我慢慢到天亮;流淚時,你輕聲安慰我,鼓勵我。您就像一杯熱茶,我飲盡了您一生一世的精力,我飲盡了您一生一世的辛勤,飲盡了您所有的關愛,最後,您的鬢角長出了白髮,額頭長出了皺紋,雙手覆了薄繭,您的汗水養育了我,關愛我。

  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親必是那重重夜幕里一盞溫柔的燈光,遠遠的為我亮着,輕喚我遲疑的腳步;倘若我只是自怨自艾的蹩腳演員,母親必是那熱烈的掌聲,呼喚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條嬉戲的小游魚兒,母親必是那一汪碧綠的湖水,在包容我頑皮任任性的同時,也將我的快樂漣漪般一圈圈的擴散了去……

  那年年繁花,歲歲煙柳因您的辛勤而美麗。

  我因您的付出而度過完美的童年。

  致此

  敬禮

  科學城一中初二:帥明珠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