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把掌聲送給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掌聲送給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唱歌不好;學了五年的舞,也跳不好;而且一上台就緊張。”她一邊用手裡的紙巾擦拭着眼角的淚滴,一邊真誠地講着。她哭了,不是因為“無所不能”的她,而是因為我們,今天到場的斑馬很多,都是從各個地方趕來的,她哭了,我也哭了,我最見不得她哭,還記得上次她哭是在坐訪一個節目時講到自己成名的經歷,只要是看過那次節目的人都哭了。

  說到十年,誰又能像她一樣,整整堅持了十年呢!我佩服她,也愛慕她,從那以後,我便發誓,我要盡我最大的能力去保護她,不讓她再受一次傷害,不讓她再掉一滴眼淚。十年,成功的塑造了這樣完美的她,“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只要堅持,就一定可以成功。她雖然在台上說得自己“一無是處”,可是在我眼裡,那些都是求之不得的優點,她唱歌不好,但她的聲音很好聽,每次聽到她的聲音,全身上下就有一種酥麻麻的感覺,就像從頭到尾做了一次按摩;她跳舞不好,在我看來那是最美的舞,每次看她跳的《江南style》我都會笑到噴飯,是她的舞蹈給我的生活增添了樂趣;還有就是她一上台就緊張,我喜歡看她那上台緊張的樣子,因為那時的她最美。

  以後你不再是孤身一人,我們每時每刻都在你身邊,保護你,支持你,只要有用到我們的地方,我們一定會做到最好,即使我自己的力量很薄弱,但只要大家團結起來就能發揮出無窮的力量,我們永遠是你堅硬的後盾!

  在這裡,我要把掌聲送給你,送給經歷了十年的磨難才走到今天的你!

  初三:中學生領地

您正在瀏覽: 我把掌聲送給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掌聲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