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是一種美德,它的形式不一。也許它只是一個微笑,一個擁抱,或者是一片掌聲……它也許就是這麼平凡,但你可曾想過,在它表現出來的同時,場面是多麼溫馨、和諧,被感謝者眼中流露的淚光是多麼珍貴……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沒錯,這就是著名的歌曲《感恩的心》,你可能被它那優美的旋律所吸引,也許你被它那歌詞所吸引1,也許它不值得你吸引……這些都不重要,你是否知道這首歌後面的故事呢?當聾啞兒童徹底失去雙親時,他的心是多麼地悲痛,他感謝母親,在母親生前,他幫母親洗腳,做家務,在母親死後,他用雙手親自埋了母親的屍體,並在墓旁守了很久很久…… 

  而我,今天要感謝母愛.當我來到人世間,第一個見到的是媽媽;當我學會說話,第一個會叫的詞是媽媽;當我學會寫字,第一個寫的詞也是媽媽.你也許憎恨你的母親,恨她為什麼每天都這麼嘮叨,為什麼老是拿着棍子給你做“青椒炒肉絲”,你甚至懷疑她是不是你的親生母親.孩子,現在我要告訴你.你知道母親在打你時心中割了多少刀嗎?你知道母親看到這滿身的傷口心中多難過嗎?你也許還不明白,但你要知道,你將來也會有孩子的.你現在好好回想,你是否在放學回家踏進家門第一步,就聞到香噴噴的飯菜;你是否在生病時,總有一個人為你跑上跑下;你是否在考試時,總有一個焦急而又期待的目光注視着考場內的你?是媽媽,她每天都在忙碌着,她不奢求什麼,你的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次好的成績就是給她最好的回報.母親節,我給她買了一個蛋糕,她笑得合不攏嘴;婦女節;我給她寫了一封信,現在她還保留着;她生日,我幫她掃地擦桌,她居然唆使家人穿乾淨的鞋在家行走,吃飯是竟第一次鋪上了桌布……也許你一個動作對你來說是微不足道的,但對她來說,卻是一種莫大的快樂.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媽媽是偉大的,同時又是可敬的,我們要懂得感恩,感謝你的父母,感謝一直陪在你身邊關心着你的人,請允許我對我媽媽說:“您辛苦了!”現在,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