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孤獨失意時會想到你,當心灰意冷時會想到你,當痛哭流涕時會想到你。你卻不在我的身邊,我才知道你是我最大的依戀。

  親愛的媽媽,習慣了你溫暖的懷抱,溫和的笑容,溫柔的語言,你的突然離開,我的一切都是那麼不自然。我知道您也有您的無可奈何,為了我能夠好好讀書,您身不由己暫時離開去外地掙錢。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的世界孤立無援。每天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和你重逢的那一天。

  沒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難,難,難!還記得院子里的那棵梧桐樹嗎?那是你親手栽下的樹。你說要我和它比賽看誰長的快。現在它比我高了很多。不過它的葉子開始凋零了。當我有心事的時候總會向他訴說。

  有一次我看到幾個小夥伴在街上玩,他們是那樣的興奮和快樂。我也好想擁有他們的那份幸福和快樂,可是它們不願意讓我參加。我只好眼巴巴地看着他們玩。忽然一個年齡比我稍大的男孩撞倒了我,還說是我礙他事,把我打罵了一通,旁邊的夥伴都在嘲笑我好狼狽。心裡的委屈無人能懂,於是我跑到你栽下的梧桐樹下,它的黃葉和着我的眼淚落下。媽媽如果此刻你在我的身邊,我還會這麼孤立無助嗎?不,絕不!您有溫暖的肩膀給我依靠;您有有趣的故事給我欣賞;您有優美的音樂給我聆聽。我是多麼想你此刻出現我的眼前!

  我每天住在學校里,衣服髒了,我把它們泡在水裡,沉甸甸的衣服我學着你的樣子用手使勁的搓洗。可是不到幾分鐘,胳膊累得很痛,頭也暈暈的,望着滿盆的衣服,我又默默地發獃,默默的想你,默默的掉眼淚。想象着你在我身邊,微笑着教我洗衣服。

  親愛的媽媽,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曾多少次我們在夢裡相見。你微笑着觸摸我的臉,醒來之後,一切消逝不見。我的世界只剩下想念。我才知道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戀。不知何時,你能夠回到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