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善良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善良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許多多的熟悉的人,但是我最熟悉、最愛的人是——媽媽。

  我媽媽今年三十歲,中等身材,頭髮長長的、皮膚白白的、烏黑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她是一位家庭主婦,每天買菜、煮飯、做家務……還有,每天晚上檢查我和妹妹的作業。天天總是這樣忙忙碌碌。

  我媽媽是一位善良的人。記得有一次,我們去逛街,看見有兩位殘疾叔叔在唱歌討錢,媽媽看見了,毫不猶豫地拿出錢讓我投進叔叔的箱子里,剛開始,我還有點害羞,然後就投進去了。後來,媽媽還對我說:“每個人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需要幫助的時候,今天你幫助了別人,當你遇到困難時,別人也會來幫助你。”聽了媽媽說的這些話,覺得十分有道理。

  這就是我最熟悉、最善良的——媽媽。 

  寶安區冠華育才學校

  三(2)班 葉俞姍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我善良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善良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