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微笑 

  微笑簡簡單單,但它力量無窮。一個微笑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一個微笑能夠給人帶來鼓勵。 

  就拿我學編織中國結來說吧!有一天我看媽媽手裡編織着東西,走近一看,不是質樸美麗的中國結嗎?於是我便問媽媽:“可不可以教教我?”媽媽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便說:“孟潔,編織中國結你可要有耐心喲!”我想:不就是中國結嘛,這簡單。 

  於是我和媽媽開工了。我學編織中國結真是應了一句古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呀!我老是打死結,氣得我都快哭了。這時,媽媽突然沖我微笑了一下,媽媽的微笑讓我感覺到一股奇異的力量,像似在鼓勵我。我便和媽媽專心得學,每纏一道我都很用心,最終在媽媽的支持下完成了第一個美麗中國結。 

  從媽媽的微笑中,感覺就像對我說:做是要有耐心。每當遇到困難,媽媽總是對我微笑。媽媽的微笑就是對我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