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嘮叨里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嘮叨里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家庭婦女,但她在我的心裡卻佔據了一個十分重要的位子……

  “芸芸”噢!媽媽又開始嘮叨了。“芸芸,你冷不冷呀,你要不要穿一件毛衣,我把我的衣服給你吧?”我已經六年級了,快要畢業了,我每個星期天都要去中心廣場上補習班,十分辛苦。欣慰的是有媽媽陪伴着我,媽媽每天都隨着我早起晚睡,媽媽的臉上已經現出了黑眼圈。“媽媽,不用了,我不冷。”我輕輕的說。

  “要考試了,努力點,爭取考一個好的學校,考到好的學校就為你將來的學校打好了結實的基礎,為你以後好的高中有個鋪腳石,好考個好的大學,也為你將來好找工作……”媽媽又開始嘮叨了。“哎呀,我知道了啦,煩不煩啊你”我有些不賴煩的說。在旁邊的阿姨叔叔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不禁臉紅的低下了頭。

  突然,一陣風把沙子吹了起來,媽媽回頭望着我說:“芸芸,躲在媽媽的身後吧,沙子太多了,小心吹進眼睛里。”我的眼眶裡堆積滿了豆大的淚水,有些淚水不爭氣的奪眶而出。我的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我辛苦的媽媽,我愛的媽媽。

  當我看到媽媽的眼睛里堆積着許多小粒的沙子,我就忍不住的哭了出來,我的媽媽寧願自己被沙子蒙住雙眼,也不願意我被沙子蒙住雙眼。

  媽媽我要對你說:“媽媽,我愛您。”

  廣西桂林疊彩區蘆笛小學六年級:痴獃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嘮叨里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嘮叨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