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煙台市牟平區觀水二中 李雪樺 輔導教師:李光輝 

  媽媽,您知道嗎,我有很多話一直想對您說,可是您總是沒有時間,這次借寫作的機會,好好對您說。 

  媽媽您總是早出晚歸地幹活,每次我還沒有睡醒,您就上山了,一直到天黑才回家。我常常勸您早點回家,可是您卻說:“哎!人家都是兩個人幹活,可我是一個人幹活,你爸不是沒在家嗎,所以我要比別人幹得時間長。”媽媽,爸爸在別處幹活,常常不在家,您只能一個人幹活。別人家上山打葯,或是澆地都是男的開車,但爸爸不在家,您只好自己學開車,上山幹活。我總是看到您忙碌的身影,您白天上山,晚上回到家還要洗衣服、做飯。我心裡一直捨不得。一年有四季,其中三季您都在幹活。為了我和姐姐兩個人,您總是忙裡忙外。記得有一次,您上山,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忙打電話叫您回家,可您卻說,幹完活再回家。結果晚上,您發燒了,病了很多天。媽媽,在你的心中,把我跟姐姐看得無比重要,為了讓我們生活的更好,您一點兒也不顧惜自己的身體。 

  媽媽,在這裡我保證以後回家要多幫您干一些活,比如:洗衣服、掃地、擦桌子……這樣您回家就會少干一些活,多一些休息時間,那您就會變得有精神許多,漂亮很多。我平時還要節省每一分錢,因為這些錢都是您辛辛苦苦掙回來的。另外,我還要好好學習,每次考試都要爭取得到好分數,將來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媽媽,您辛苦了,該休息的時候就要休息,不要太勞累。我希望媽媽永遠年輕漂亮,快快樂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