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教媽媽發短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媽媽發短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假期的一天,媽媽突然問我:“兒子,媽媽的手機可不可以發短信。”我毫不猶豫的回答到:“當然可以,我還沒見過不能發短信的手機。”媽媽於是將手機遞給我說:“那今天媽媽就請你當回小老師,教我發短信吧!”我答應了。

  我首先教媽媽在手機中找到發短信的程序。首先點選菜單,選擇短信息,接着選中寫信息,再教媽媽在手機中使用筆畫輸入法輸入文字,很快,媽媽就學會這點了。接着我便教媽媽最重要的一點——發送短信。因為媽媽很認真,不多久也學會了這一點。

  媽媽為了實踐一下,以我的名義向爸爸發了一個短信,內容是:老爸,在外注意衛生。雖然簡短,但體現了媽媽對爸爸的關心。爸爸也發了三個短信過來,說:說起衛生,預防非典,我這有個預防非典的資料:注意均衡飲食、根據氣候變化增減衣服。洗手后,用清潔的毛巾和紙巾擦乾,不要共用毛巾。

  保持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打噴嚏、咳嗽和清潔鼻子后要洗手。經常打開所有窗戶,使空氣流通。避免前往空氣疏通不暢、人口密集的公共場所。

  定期運動、充足休息。減輕壓力和避免吸煙,以增強身體的抵抗力。保持空調設備的良好性能,並經常清洗隔塵網。

  見爸爸發了這麼多短信過來,我也不甘示弱,向爸爸發了一個短信:老爸,算你厲害。於是,這場“短信戰”便宣告結束。

  今天,我不僅嘗了當老師的滋味,知道了許多預防非典的方法,還增進了一家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教媽媽發短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媽媽發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