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的好媽媽,我有好多的心裡話想對您說,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下。但是今天我強忍着內心的壓力想向您吐露出埋藏在內心深處所有的言語。 

  一晃我都十歲了,在這漫長的十年裡,你對我的精心培養,耐心教育讓我末齒難忘!俗話說:“可憐天下父母心啊!”現在我才真正地理解到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生了病,您興奮地目光頓時變的灰暗了,眼裡的淚水像傾盆大雨一樣直往下掉,以迅雷不及掩耳飛奔到學校接我到醫院。那幾天,您天天形影不離的守候在我的床前,給我講故事,給我削水果吃,還一直鼓勵我。在你的精心呵護下,不幾天我的身體就康復了,您眼裡又閃出了興奮地火花。 

  還有一次,就是轟動世界的5.12大地震,那天您在雪峰辦事,您一感覺到了在地震,第一時間就是想到我,急忙跳上車,以最快的速度沖向學校,在學校熙熙攘攘的人海中,您一直在叫:“三六班在哪裡?看到冉菁照沒有?”您哭了,在您失望的時候,突然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是我兒子的聲音!”您大叫道。邊跑邊喊“兒子,別怕,媽媽來了,媽媽終於找到你了!”你含着淚把我緊緊的抱在了懷裡。 

  媽媽,千言萬語都表達不了我對您的感激之情,此時此刻,我最想對您說的一句話就是“媽媽,我愛您!” 

  祝:身體健康! 

  你的兒子:冉菁照 

  2009年3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