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爸爸媽媽做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爸爸媽媽做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丟,丟,丟手絹,輕輕地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他……”聽到這聲音,你一定會說是在校園傳出來的吧!不是,是從我家裡傳出來的。

  今天,有好多小夥伴來我家玩,我們閑着沒事,家裡的書都看完了。我們一直坐在椅子上看電視,這時爸爸媽媽也閑着沒事。我忽然想到一個鬼點子,我趴在爸爸媽媽的耳邊說:“爸爸媽媽,我們當一個下午的好朋友好嗎?”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好啊!”我對小夥伴說:“我們來玩丟手絹好嗎?”小夥伴們都很開心,說:“好!” “爸爸媽媽也玩好嗎?”小夥伴們答應了。

  我找來一塊手絹,大家圍成一個圈,唱起歌來:“丟,丟,丟手絹,輕輕地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他……”我把手絹放在爸爸後面,爸爸還不知道。直到大家一直看着他,他才發覺到。這時我已經跑了一個圈了,爸爸剛起身,我便蹲下。這時爸爸把手絹放在媽媽後面,媽媽一下子就知道了,忙起身追爸爸,由於媽媽經常跑步,一下子就追到了爸爸。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小夥伴們走後,我趴在爸爸媽媽的身上,說:“以後我們還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和爸爸媽媽做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爸爸媽媽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