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嚴格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格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嚴格的媽媽,雖然只有小學文化,但是她做事很認真。並且她對我的要求也很嚴格。

  有一天,我特想玩電腦遊戲,就馬馬乎乎的把作業寫完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看到

  我在玩遊戲就說;“姚佳輝,你把作業做完了沒有?”我吞吞吐吐地說;“寫……完……了。” 

  媽媽就讓我拿出我的作業給她看,她先拿了我的考卷檢查。一拿在手裡就說:“看你的字寫地像什麼,越來越難看了,真太不像話了。”她氣呼呼地一邊把我寫好的考卷擦光,一邊嘮叨着。我傷心地大哭起來了,心裡想好不容易做好的考試卷又要重寫了。我邊哭邊寫着,老媽又說:“再寫不好字,我還要擦,一直寫好為止,做錯的抄三遍。雖然心裡很不樂意,但我還是認認真真地把試卷和作業寫完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嚴格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嚴格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格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