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輕輕地敲開這扇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輕輕地敲開這扇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那麼膽小,連一隻蟑螂也害怕,我也不清楚我在害怕什麼。因此,我失去了許多機會。

  有一次,因我校××班有位同學不幸身患重病,急需一筆救命錢。於是××班就向全年級每班發一張倡議書。此時,我心裡默默想:我一定要幫助她!我便和另一位同學小A商量好:發動鄰居們一起來幫助她。

  周末回到家,我們都完成作業后,來到一塊空地上。為了提高效率,我們決定分頭行動。

  我來到小區里的五街,我東張西望,來到這一戶,想伸手按門鈴,手卻不聽使喚,怎麼也按不下去。我看到有一戶主人在看電視,我不知哪來的勇氣,伸手就去按了一下門鈴,“鈴——“門鈴響了,我後悔極了。我正責備自己的時候,主人來了,問我幹什麼,我便清清嗓子,開始我的發言。可是,我還未講完,主人就說社會上太多這些人了,難道我們都要幫助他們嗎?我笑了笑,連忙將事實”扭曲“了,又添油又加醋的。主任不耐煩地說:”得了,你不就是想要錢嗎?給你!“主人塞給我10元錢將我打發走了。我懊惱極了,我說了聲”謝謝“,離開了。

  我漫無目的地走着,風涼颼颼的,行人也少得可憐;路燈暗暗的,有氣無力地工作着。我覺得我很失敗:膽小得很,做一件事也做成了一件壞事!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腳踢着地上的小石子,一邊哼着歌,一邊在破壞環境。突然,我不知道哪條神經一動,想:難道我就這樣放棄嗎?不,我一定行的!我又在尋找目標,啊,找到了!我硬着頭皮走過去,又硬着頭皮和主人講,我越講越激動。主人中了我的子彈,慷慨解囊,低了100元給我,還說:“我會到你們學校多捐點錢,還會到醫院看望她的!“我連忙說了無數句謝謝,主人揮手向我致意。我開心極了,那感覺無法形容是多麼美妙!

  那門是掩着,我卻不敢打開,是我害怕嗎?那門是掩着,我卻匆匆經過,是我沒注意它的存在嗎?那門其實一直都為我敞開,我卻不敢進去。然而,我今天進去了,我看到那邊美麗的景色,太美妙了!

您正在瀏覽: 我輕輕地敲開這扇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輕輕地敲開這扇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