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這扇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這扇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到底要不要進去呢?要不要呢?一路上,我的腦中仍然一次次地盤算着。雖然青年報社那扇厚重的鐵門依然可以望見,但我的心緒卻異常矛盾,恍惚間,思緒又飄回了那個大雪紛飛的冬夜…… 

 “什麼,青年報社要徵集稿件?”打開報紙,我不禁

  。“反映青少年生活的所有攝影作品均可,有意者請將作品送往東湖路XX號。”看着報紙,一種敏感告訴我 ,這是一個機會,不僅可以讓我的作品發表 ,更為我今後一系列創作,找到一個理想的舞台。“或許不久,我便會名聲遠揚吧”,想到這兒,我不僅咧開了嘴。 

  可是令我沒想到的是,無論是父母、朋友和同學都對我大加反對,“就你這水準,去毛啊,還不是被別人當成廢紙?”“是啊,別去了,去了也白去。” …… 

  不僅如此,其實我的心中,也對此時搖擺不定,雖然本人已有些攝影水平,但是,我只是個小孩啊,算了,還是別去了,我想。 

  可是,攝影大門的門神似乎並不甘心就此把門關上,一周后,我又一次看到了相同的告示,告示還說:“只要來稿,皆有稿費”。 

  這下,我動心了,想到能用自己賺來的錢,我就眉開眼笑。於是,我終於下定決心,準備一試…… 

  此時,離第一次看到那則徵稿啟事已經過去將近一個月時間了。青年報社就在面前,只是當中,還隔了一扇門,站在它面前,抬頭看去,這扇門顯得那麼高大、厚重,讓人感到似乎這扇用鐵條製成的大門,比泰山更沉。這時,一種恐懼感忽然在我心中升起,如果我進去,我會被嘲笑,會被冷落,會被諷刺嗎? 

  時值三月,春風拂面,陽光明媚,帶給人們絲絲暖意,青年報社那幢宏偉的高樓,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美麗。看着此情此景,我終於下定決心要走進這扇門,去門后幢高聳的大樓中,去尋找一片新的天地。 

  於是,我輕輕地推門,進入其中,報社的編輯熱情地招待了我,還給予我的作品很高的評價。聽着他們讚揚,我異常高興,因為我突破了自我,走進了這扇門。

您正在瀏覽: 走進這扇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這扇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