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當我敲開那扇門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敲開那扇門的時候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開水是平淡無味的,與那些各種各樣的飲料相比,它自然黯然失色。但媽媽的一杯白開水,卻讓我敲開了親情的大門。

每天放學,媽媽都會雷打不動地來接我,當我回到家,馬不停蹄地跋書山、涉文海,趕着老師留的真經時,她總會默默地端來一杯白開水,然後悄悄離開。我曾怨過她,怨她端來的總是白開水,而不是牛奶或果汁。我也曾提出抗議,但得到的總是微微一笑,然後一如既往地端來一杯白開水,久而久之,這似乎成了媽媽對我的愛的最簡單的表達方式,而當時的我卻固執地以為,媽媽端來的總是白開水。

  一天,我去姑姑家玩,離開了媽媽的白開水,我拎了一大堆飲料過去,心想:這回能喝個夠了。然而,當我拆開包裝時,卻發現我錯了,錯得離譜:牛奶是香濃的,果汁是甜美的,在我口中,她們卻不如一杯白開水解渴,可是,我不是才為了離開了媽媽的白開水而感到慶幸嗎?現在為何感到失落呢?此時我想到了那杯白開水,我感到親情的大門已隱隱敞開

  當我再次喝到那杯白開水時,我笑了,因為我發現我敲響了那扇親情的大門。

  當我敲響那扇門時,才發現白開水也可以這麼甜;  當我敲響那扇門時,才發現愛也可以如此簡單;當我敲響那扇門時,才發現我早已生活在大門裡面。

您正在瀏覽: 當我敲開那扇門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敲開那扇門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