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的回憶夢在飛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回憶夢在飛_8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得得9

??猶記那年怯然推開你的門扉,眼前是一片充滿生機的天地,耳畔是繞樑三日餘音裊裊的誦讀,心中是不盡的長江奔騰的黃河巍峨的泰山,所有的情景都激發了幼年描摹橫平豎直時的熱情。

  ??猶記相約春風的一場場盛事,生澀的筆鋒寫意着華夏歷史;猶記相守在一個個無眠的夜晚,聆聽着一首首悠揚的音樂誦讀着摯愛的文字;猶記那一段段難忘的精彩華章,融鑄成多少人心中萬里河山、眼底無限情懷! 

?? 

??展開朗誦的長卷,沿着歷史的煙塵溯源而上……

  ??佇立在那滄桑的古道,追尋着中國韻文的源頭;觸摸着停織的機梭,品讀迴響在南北朝的樂府詩篇;步入唐宋文化的長廊,採摘鐫刻在天宇間那顆顆光耀詩壇的明珠……

  ??聆聽那一篇篇精彩的誦讀,多少文字在心底生根,多少歷史在眼前浮現,多少情景在記憶里定格……

  ??鏈接心中沉埋的記憶,也鏈接起對往事的回味。曾經走過的激情歲月,曾經擁有的朗誦情懷,曾經引發的執着信念……

  ??那時,五千年的文明在我們心裡縈繞,五千年的歲月在我們的誦讀聲中翻過,五千年的尊嚴在我們的胸中起伏,五千年的情懷在潮起潮落中激蕩……

  ??舞起來的是中國龍,站起來的是中國人! 

?? 

??當夜的思緒在指尖敲出一串串文字,撲面的春風帶來了對春天難以忘卻的記憶。

  ??素不相識的你我相約在同一方天地,素昧平生的你我吟誦着相同的詩文。

  ??忘不掉那一個個無眠的夜晚,忘不掉那一幕幕精彩的瞬間,忘不掉那一次次執着的商榷,忘不掉那一回回刻苦的磨鍊……

  ??此時,窗外春正好,景正美,嫩嫩的草芽頑強地破土而出;《春之聲圓舞曲》的旋律伴着潺潺的溪流彈奏起激昂的弦律!

  募然回首,春天的記憶依舊清晰無比,春天的盛事依舊令人難忘,春天的誦讀依舊放飛摯熱的情懷……

  ??春天的回憶,有你,有我;

  ??春天的回憶,依舊帶來無盡的芳菲!

  那些春的回憶,勾勒出最美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春的回憶夢在飛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回憶夢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