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沒有留下太多的言語;雖然沒有做出一番事業;雖然沒有真正愛過。但關於的回憶,我此生今世都可以當作最好的回憶品。

  就在那個秋日,那個楓葉落滿大地的秋日,你撒手而去,帶着深深的遺憾與世離別。你不是說過的嗎?你要實現夢想的,但是你又為何這樣匆匆離去。

  在起風的夜裡,我偷偷流過淚,為你哭泣,靜悄悄的夜,只幾許的星星陪我,孤獨的我,只好獨自椅窗淚流滿面。

  我們肩並肩共同走過了多少美好的青春歲月。

  真的來的太突然,誰也不知道你一句話也沒有留下就走了。

  花兒,謝了,帶走了許悲愴的聲音。

  又下雨了,溫度好冰。又讓我想起最後見你時,你那冰涼似乎沒有溫度的手,好讓人心寒,那蒼白無血色的臉,令我悲哀不已。

  如今風吹過了多少個春秋,我還是會想起天堂中的你。哭過,笑過,一起嬉戲打鬧過……

  又在寂靜的夜裡,明月帶走了我的孤獨。現在,即使沒有你在身旁,我也能過的開心,因為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天堂注視着我。

  想念,又一個春秋……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回憶 暫無評論